守望未來

2016012215:20
就像一直眺望遠方的貓, 我守望著我的未來。你像是一道早已被時光丟棄在身後的風光,唯美、動人,卻早已被塵封進記憶。我只能將你銅鑼灣 髮型屋放進心裏,放進只有自己甚至連自己也不小心就會忘記的故事裏。
最近聽人說,喜歡是淡淡的愛,愛是淡淡的喜歡,我不知道對你的情感是喜歡,還是愛,還是什麼也不是。我只是想你,想著那個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會忘不掉的你。這麼說,只是我出於對自己的誠實 ,出於對記憶的忠貞。
其實,我已經不再希望我們之間還有什麼未來,什麼偶遇了,只是當聽見春天第一次花開的聲音,我會在想你,希望你的身邊現在有個人像窗櫺上的蜻蜓為你 停留。我已經不再幻想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其他結果,因為這樣的結果,便已經是最好的結局。我們之間來不及說的那聲再見,就讓消逝在時光的盡頭吧!人生本來就沒有編排,不會有固定的你好和再見。
如果說這麼多年,時光教會了我什麼,或者說我從這段時間學會了些什麼,那就是想你,忘記你,想你。。。。。。漸漸地我就開始學會活在當下,展望未來。
我像一只從黑暗裏走出來的貓,努力躲過了夜裏的暴風雨,走進了風和日麗的白天。我還是會愛哭,還是會有時放肆的笑,還是會不小心想你,可是這些已經不會再有人知道原因了。我到了這個對我而言陌生的銅鑼灣 髮型屋城市,有了新的陌生的人群。我努力去嘗試的新事物,那種害怕又讓人期待的心情,讓我每天都感激生命!
我有了一份穩定的不算輕鬆,但也不會很累的工作,每天下班後會就地取材,做一些不算難吃的飯菜,在屋子裏種了些花花草草,在住處附近的健身會報了個瑜伽課程,再偶爾看看書、拜訪拜訪住在同一個城市裏的表哥們,如果再有些閒錢或者又有時間的時候,去遠的或者近的地方走走。
還記得從前最喜歡看海,海邊總是那麼讓我嚮往,可我至今還沒有去過,也許是至今還沒有遇到對的人、還沒有等來想等的緣分,也許只是剛好時間還沒到吧!在對的時間去,才會有幸福的感覺,在這段等待的銅鑼灣 髮型屋時間裏,我其實過得也不苦,心中有了一份期待,也便多了光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