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最美的平凡

2016061611:01
 時間苒苒,流年飛逝,不知不覺,時間的匆匆忙忙的腳步跨到了2016,驀然回首,這一年中,有相遇,有別離,有歡喜,有悲傷,有牽掛,有祝福。
時光荏苒,白駒過隙,走過紅塵的紛擾,彈落靈魂的塵埃。回首花開的從前,也曾有過流水低吟的情,情深緣淺的恨;過往的青春,只留下一段段記憶,苦澀亦或美麗。相遇的時光裏,精緻地綻放過,就無需在意花開花落。燦爛之後歸斂於平淡,是緣分的因果。時光安然,歲月馨香。行走於花香的季節,隨草木萌生,泌暖入心扉;隨季節枯榮,且行且珍惜。每一次花開的邂逅,都是一場美麗如畫的風景;每一個流年的轉身,都是溫暖過心房的記憶。輕輕回首,詩酒年華灑落的一箋箋心語,念起便是最美。
 生命的旅程中,因為充滿溫暖的相遇而美麗多彩,因為隔山隔水的牽掛而愈加讓人珍惜。陌上紅塵,邂逅擦肩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,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你路過我的城池,我途經你的流年,相伴走過一程風景,而後,終會因緣分散盡各自踏上前行的旅程,如浮萍般各安天涯,兀自悲歡。然,始終堅信,無論前行的旅程中有多少荒蕪,多少離散,總有一份緣,涉入而來,讓遠隔萬水千山的兩顆心慢慢靠近,讓一份情誼如春天枝頭的蒼翠,綻放出一樹的花開嫣然!
過去的時光中,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,愛你是我做過最美麗的事情!因為有你,一年四季都是四季如春!每一個思念的日子都變得春暖花開!每一個想你的夜晚,都變得溫馨多情!每一份每一秒和你相處過的時光,都是最浪漫幸福的時刻!每一個有你的夢裏,都是甜蜜蜜!與你觀賞過的每一個風景線,看過的城市風光都是最美的風景線!與你逗留駐足過的每一個街角,每一個書店,每一個咖啡館都是我最流連忘返的地方!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因為有你變得活色生香,每一個文字因為你而變得字字珠璣,每一遍文章因為有你而變的纏綿悱惻!生活,因為有你,而蕩漾著朵朵幸福的浪花!生命,因為有你,而變得璀璨奪目!熠熠生輝!
初遇見你的情景,我還清晰如昨。若不是喜歡你,為何遇見你,我的心如小鹿活蹦亂跳?若不是喜歡你,為何想起你我的心如波濤,洶湧澎湃?若不是喜歡你,我對你的思念如海嘯,是如此的來勢洶洶?若是喜歡你,為何我閉上眼睛你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裏?若不是喜歡你,為何你總出現在我的甜夢裏?若不是喜歡你,為何清晨醒來睜開眼我第一個想見到的人就是你?若不是喜歡你,為何我的眼神全世界尋找你? 若不是喜歡你,為何閉上眼,我就感覺你帶著春天的氣息,活潑可愛,天真爛漫,邁著輕盈的腳步,淺笑盈盈來到我的身邊?若不是喜歡你,為何 閉上眼,我就感覺到你均勻呼吸的美妙,淺笑嫣然的甜蜜,淡淡的體味幽香?若不是喜歡你,為何你淡淡的發香帶著我濃濃的思念?……
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,心不知緣由而一見傾心!一天一天思,一夜一夜念,每天每夜的思念,都是心語無聲在喧嘩,都是心甘情願的掛牽;一時一時守,一刻一刻候,每時每刻的守候,都是彼此無聲的呼喚,都是靈魂無言在妖嬈;一分一分眷,一秒一秒戀,每分每秒的眷戀,都是情絲萬縷無形在燃燒,都是默默不語陪伴到永遠!百轉千回的依舊千思萬念,萬千愛語道不盡心中的百般眷戀,唯願與你十指相扣,一往情深而纏綿!一生一世一愛人,一生一世一癡纏!
阡陌紅塵,和你相遇相知是我的幸運,相見恨晚。就算星河不再美麗,月色不再迷離,我也要在這裏傻傻的盼著你!就算天空不再無邊無際,彩雲不再漫天飄起,我也要在這裏悠悠地念著你!就算晚風不再柔柔吹起,湖水不再輕輕泛起,我也要在這裏幽幽地想著你!就算花朵不再釋放香氣,鳥兒不再歡聲笑語,我也要在這裏苦苦的牽掛著你!只想輕輕的告訴你,就算時光老去,就算不能陪你永遠,我的心也不會離去!永遠不會離去……心會跟愛一起走,你若不離不棄,我便生死相依!我們的愛情,你若不來,我便不敢老去!
阡陌紅塵,尋尋覓覓,覓覓尋尋,兜兜轉轉,轉轉兜兜,來來回回,回回來來,分分合合,合合分分,陌上花開,與你相見恨晚,一見傾城。淺淺遇,深深識,輕輕喜歡,濃濃眷戀!與你沒有驚天動地的情景,平凡的故事當中,卻因為有你有我,一切都變得沁人心脾的快樂溫馨,扣人心弦的浪漫甜蜜!每每與你安靜四目凝視的瞬間,世界都是春暖花開,一片繽紛燦爛!每每千回百轉的燈火闌珊處,只想用你的名字和我的姓氏成就盪氣迴腸的故事!故事平淡無奇,但當中有你,一切情節都變得足夠唯美浪漫得就像童話故事!只願一生一世愛一人,只願一生一世戀一人,只願彼此對彼此說:山無棱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!今生今世,只願與你多相擁一次,便愛多一次,多相吻一次,便眷戀多一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