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了誰的生命?

2016050511:05
一個人的愛情,淒美而又無奈吧!尤其是經歷了兩個人的相知相愛,然後各奔東西,一個人已經雲淡風輕,另一個人還在刻骨銘心。那個刻骨銘心的人該是怎樣的心痛?該是怎樣的淒苦?







痛,沒有在別人的身上,別人怎麼能感同?淚,不流在別人的臉上,別人怎麼知道你的心傷?每個人也許都有別人不知道的過往,都會有一段埋藏在心裏不願向人道出的心傷。一如你執著的走進我的生命,給我了希望,給了我陽光,又決絕的轉身離去。







相遇、相知、相戀,我們的時間太短,僅僅的從春季到夏日。也許是相遇於春季,你的陽光溫暖了我整個春天的清冷;相知相愛於春天,你給了我無盡的希望,讓我認為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,讓我以為有你的日子就會是永恆。原來,什麼都是我以為,你只是把我當成你城中路過的風景,當又有新的風景走進你的城裏,你終把我當成了陌生人。有些人說不清哪里好,卻沒有人代替得了。你怎會知道在你信誓旦旦的承諾裏,在你相守今生、來生依然相牽的誓言裏,我已經深深的陷入了你的牢,把你當成了生命裏那個刻骨銘心的唯一。你決絕轉身,雲淡風輕,怎會知道我的心無處安放,怎會明瞭我的痛無處躲藏!







遇見,駐足,牽念,感動了誰的生命?溫暖了誰的歲月?曾經為愛低眉,開成塵埃裏的一朵藍色小花,你可曾懂得?可曾珍惜?一曲離歌,決絕了曾經的繾綣情長;一個轉身,即是雲水天涯。可是,為何,你依然是我心底的那顆朱砂?歲月的長河裏,如何安放有你的一切?你曾經是我的土壤,你曾經是我的陽光,又讓我如何遺忘?







曾言,只要你開心快樂,我亦放手讓你去追逐你想要的生活,哪怕承受心傷,也願獨自流浪。惟願時光無擾,你紅塵無憂。可為何依然躲避不了不斷的傷害?







曾經想也把你給的傷害還加於你,卻發現,自己無論如何做不到去傷害你一點點。看到你有一點的不開心,看到你有一點的難過,心,就會不由自主的疼。是誰說過,心疼一個人,就是對他最深的愛。深愛,所以無法去傷害你,哪怕是一點點。







向來情深,奈何緣淺!我們的緣分只能陪伴我們相攜一程,而無法陪伴我們相守一生。那些曾經只想時光靜好,與君語;細水流年,與君同;繁華落盡,與君老的美好願望,也隨著緣分散盡,化作一場琉璃的夢,終還是破碎。







回不去的叫做曾經,到不了的叫做彼岸。時光匆匆的節奏,如夢似幻,交錯了故事的對點。我知道,歲月遠去的腳步,再難找尋昨日的故事,也難留住那過往的煙雲。那過去的如夢歲月,我無法將它抓住,也無力將它全部憶起。那早已走遠的身影,我再也不可能將你找回。







人們一直都說緣來珍惜,緣去放手。是的,萍緣聚散,何人能做主?誰愛上了誰?誰離開了誰?誰辜負了誰?誰傷害了誰?到最後,誰又是誰的誰?經歷了種種,依然願用一顆單純善良的心去看待一切。







你的世界,不擾,是我最後的溫柔;我的世界,善良是開在風塵裏的花。







是的,我選擇去體諒你的不得已,選擇理解你的所有苦衷,選擇原諒你的決絕。並不是自己欺騙自己,而是,相信曾經的情感,你也用了心。哪怕,你的心無法恒久的停留在我的世界裏。







生命中,不斷地有人離開和進入,於是看見的,看不見了;記住的,遺忘了。如果,註定我是你離開的、看不見的、遺忘的人,我也會在心裏保留一份對你的感激,珍藏一份感動。感激你教會了我成長,感動你溫暖了我的生命。







生命裏,不斷的得到和失去。也許失去是為了更好的得到。我不知道,對你來說,得到了什麼?又失去了什麼?但我知道,你現在過得很好,很幸福,這就已經足夠!“你開心,我快樂!”不正是我們當初對彼此的愛嗎?我的失去,成全了你的得到,又有什麼不好的呢!







你說:“欠你的,我來生還你。”當你說些這話的時候,我知道,你只不過是為了使自己心安一些罷了。今生不惜,何言來世?其實,你沒有欠我什麼!生命的驛站裏,我們曾經默默無言的守候,心甘情願的陪同;我們的心曾經彼此的流連;我們的情,曾經無盡的眷戀;我們曾經無語也會彼此懂得;我給你一份暖心的柔情,你給了我一個心靈的港灣。即使,到最後,你沒有一點交代,就以一句“對不起”結束我們之間的一切。在我心裏,依然感謝曾經有你的日子,感謝你曾經的陪伴,也會在心底記住你所有的好。哪怕,你已經將我們的曾經遺忘,將我們的過往通通刪除。







故事的句點,雖然交錯著往昔的回憶,但畢竟已經是句點,不管是選擇遺忘,還是選擇收藏,那都不會再是生命的主旋律。







時光不會為了誰而停滯不前,歲月也不會心痛任何人的悲傷。留住該留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。留住心裏的那些感動和溫暖,忘記曾經的那些傷害。學會轉身,也是一種成長;學會放手,也是一種幸福。







秋風起,葉無依。秋給人的感覺有些淒涼,但,秋冬過後,不一樣還會萬物新生嗎?“留連戲蝶時時舞,自在嬌鶯恰恰啼。”那時,依然卜維廉中學會有一只破繭而出的藍碟兒,蹁躚在屬於自己的春暖花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