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傷 盡情哭的狼狽

2016050612:07
只要愛一個人,那麼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。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素,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,就是不愛你。所以如果實德金融好唔好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,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。愛,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,而不是一起享受的;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,而不是一起逃避的;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,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。愛不是一個人的事,是兩個人的努力,兩個人的共同創造。







這輩子,能夠相守固然是好,無法相守,只是因為不適合。有些你愛過的人的確只是個過程,他在你生命裏出現,是為了使你茁壯,使你終於知道這一生你想要的是什麼,你始終追尋的又是什麼。







我對你的愛,與你無關,即使是夜晚無盡的思念,也只屬於我自己,不會帶到天亮。我愛你,與你無關,就算此刻站在你身邊,依然背著我的雙眼,不想讓你看見。我愛你,它只屬於我的心。愛一個人,由天由人卻由不得自己。不由自主只因刻骨銘心,不離不棄只因無法代替。總是心有期待,才有燈火闌珊處的望眼等待;總是情懷善待,才有心甘情願地付出所有,習慣的依賴。也許你的世界一無所有,但在愛你人的心裏,你就是全世界。珍惜一個深愛你的人,更要珍藏一顆為你融入生命的心。







總是心有期待,才有燈火闌珊處的望眼等待;總是情懷善待,才有心甘情願地付出所有,習慣的依賴。也許你的世界一無所有,但在愛你人安利呃人的心裏,你就是全世界。珍惜一個深愛你的人,更要珍藏一顆為你融入生命的心。







一個願意花時間陪伴你的人,是愛你的人;一個可以解讀你內心悲喜的人,是懂你的人。愛,是以心依賴,只有懂得才能自然而然地去愛;情,是與共取暖,只有陪伴才能見證真摯的情感。 如果要我說個謊言,我會說:我不愛你。如果要我許個心願,我想說:讓你開心。如果要我一句諾言;一生愛你。







男人哭了,是因為他真的愛了;女人哭了,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。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謊言;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沉默;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離開。 如果失去是苦, 你怕不怕付出, 如果迷亂是苦,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, 如果追求是苦,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, 如果分離是苦, 你要向誰傾訴,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,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,然而你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。想曖昧就去幹平淡生活裏的激情,身在其中,把握火候,其樂無窮。







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,你也要相信你自己。不去想別人的看法,旁人的話不過是陽光裏的塵埃,下一秒就被風吹走。這是你的生活,沒有人能插足,除了你自己,誰都不重要。悲傷,盡情哭得狼狽,淚幹後,仰頭笑得仍然安利傳銷燦爛。一往直前,激發生命所有的熱情。







年輕不怕跌倒,永遠地,讓自己活的很漂亮,很漂亮! 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起,我就在心裏懇求你,如果生活是一條單行道,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,讓我時時可以看到你;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,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,穿行在茫茫人 海裏,永遠不會走丟。 不要活的太累,不要忙的太疲憊;想吃了不要嫌貴,想穿了不要說浪費;心煩了找朋友聚會,瞌睡了倒頭就睡。心態平和永遠最美,天天快樂才對。